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 國民黨邱李配連莊

國民黨邱奕勝(左)、李曉鐘,當選首屆桃園市議會正、副議長。(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邱奕勝(左)、李曉鐘,當選首屆桃園市議會正、副議長。(記者謝武雄攝)

2014/12/26 06:00

〔記者謝武雄、鄭淑婷/桃園報導〕升格後的第一屆桃園市議會,六十位市議員昨天宣誓就職並選出議長、副議長,國民黨籍邱奕勝、李曉鐘勝出。

投票過程中,由於民進黨多數市議員及國民黨部分市議員都有「技術性亮票」,桃園檢方表示已簽分他字案偵辦,追查是否觸法。

國民黨籍的末代桃園縣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再度搭檔角逐第一屆桃園市議會正副議長,在六十席市議員中,國民黨佔二十九席,再加上八位「偏藍」的無黨籍議員,最後邱奕勝獲得三十七票,李曉鐘獲得三十六票,兩人輕騎過關。

民進黨只有二十席,加上一席台聯與無黨籍林志強,僅掌握二十二票,推出張肇良、黃景熙搭檔力搏。在「技術性亮票」下,二十二票雖票票入匭,但仍雙雙敗北。另外,綠黨市議員王浩宇在正副議長兩項選舉都投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