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違建奪命 惡火燒死屋主2稚女

新竹市一棟超大違建8樓昨晨傳出火警,住在9樓的一對女童命喪火窟,屋主哭喊:「爸爸對不起妳們!」(記者何宗翰攝)

新竹市一棟超大違建8樓昨晨傳出火警,住在9樓的一對女童命喪火窟,屋主哭喊:「爸爸對不起妳們!」(記者何宗翰攝)

2014/12/20 06:00

5樓偷蓋成9樓 屋主哭喊:我造孽…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列管五年未拆除的新竹市超大違建「閣騰大樓」昨晨失火,住在九樓的屋主曾男僥倖逃生,但他八歲、五歲的兩個女兒卻在睡夢中喪生,曾男哭喊:「我真是造了孽」、「爸爸對不起妳們」。

位在光華二街的閣騰大樓,原本是五層樓建築,四十六歲的曾男卻私蓋違建「長高」成九樓,經住戶檢舉,於九十八年列管,迄今仍未拆除;昨晨四點多,火起於八樓,住九樓的曾男和友人吳姓男子分別逃生、獲救,同樓層的一對小姊妹卻燒成焦屍,檢警相驗發現「她們並排睡在一起,屍體已燒到露白骨甚至碳化,連仰睡、趴睡都無法分辨,也沒有擁抱跡象」。

社區謝姓主委表示:「早知會出事!」指曾男任意拉設電梯內的線路、控制電梯,近日電梯壞掉,曾男前晚自行試圖修復,懷疑因而導致電線走火。

曾男昨帶玩偶到殯儀館探視女兒遺體,痛哭失聲、呆坐地上。他說女兒都很可愛,前晚他還特地組裝兒童溜滑梯,沒想到一場火毀了一家天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