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 連七天掃街

國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前往新莊地區進行車隊掃街,開心對民眾比出三號手勢。(記者郭顏慧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前往新莊地區進行車隊掃街,開心對民眾比出三號手勢。(記者郭顏慧攝)

2014/11/28 06: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昨透過臉書,感謝車隊掃街過程民眾給他加油打氣,朱立倫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預告,「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太太高婉倩一定到場,晚會將營造團結、歡樂、幸福氛圍。

朱立倫在臉書寫著;「一串肉粽、一箱麵線,甚至是一張笑容、一個手勢,都是支持我繼續前進的能量,十一月二十九日,一張選票,也是推動這座城市持續進步的力量!匯集這股力量,出門投票,讓我們家園更美好。」

朱立倫昨天展開第七天車隊掃街行程,一早從新莊化成路出發,在立委李鴻鈞、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市議員候選人黃林玲玲、蔣根煌、蔡健棠陪同下掃遍全新莊,鞭炮聲不斷,氣氛熱烈,途中巧遇迎娶車隊,朱立倫也特地拱手向新人說恭喜,讓新人相當驚喜。

市議員宋明宗、陳明義和蔡淑君下午接力陪同到泰山、五股、林口三區掃街,當車隊繞行五股貿商二村、陸光新村等眷村時,受到大批民眾熱情相迎,有人更出動時下流行的「自拍神器」,近距離捕捉戰車上朱立倫的身影。

朱立倫︰理性平和選舉

針對綠營群眾包圍派出所、強勢堅持選前之夜場地,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表示,各陣營都應該秉持理性平和、尊重法律、尊重執法者的態度來面對問題,他相信台灣民主走到今天,要給下一代一個負責任的表現,「希望這場選舉能夠讓台灣民主向上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