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發千字文 砲轟「最大尾假韓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於臉書發表「擺脫經濟發展困境、爭取國際生存空間,只有郭台銘做得到」千字感言,強調自己絕非「舔共賣台」之人、我是「經濟人」。(記者張慧雯翻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於臉書發表「擺脫經濟發展困境、爭取國際生存空間,只有郭台銘做得到」千字感言,強調自己絕非「舔共賣台」之人、我是「經濟人」。(記者張慧雯翻攝)

2019/05/05 06:00

強調我是經濟人 絕非舔共賣台的人 不受政客遊戲規則制約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訪美、進白宮與總統川普會面,對於國內批評及讚美夾雜,他昨日於臉書發表「擺脫經濟發展困境、爭取國際生存空間,只有郭台銘做得到」千字感言。他表示,「川普可與總統蔡英文熱線,川郭當然也可以會面,說我是藍版蔡英文,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也強調:「郭台銘絕非舔共賣台之人,我是經濟人,不受政客遊戲規則的制約!」

郭台銘感嘆,中華民國第一次有預備參選總統的參選人進入白宮,與現任美國總統直接對談,這應該是一件美事,奇怪的是台灣卻有很多人不開心。為什麼?因為郭台銘犯規了,他破壞了「政客遊戲規則」。他直指,台灣的政客遊戲規則就是要分顏色、選邊站,然後不論是非、只有意識形態,接著贏者全拿、持續惡鬥,在這場政客遊戲中,台灣已經錯過了在世界發光發熱,為全民創造富裕生活的機會,整整虛耗了二十年。

不滿每天被刻意攻擊 硬扣紅帽子

郭也說,川普當選總統時,總統蔡英文很驕傲地說打了通電話給川普總統,號稱是「川蔡熱線」、台美關係的重大突破。既然川蔡當年可以熱線,當然「川郭」也可以見面,但許多有心人士針對白宮發表的回應,操作說叫做「打臉」郭台銘,這其實是一件可悲又可笑的事。

郭台銘認為,更荒唐的是,竟然有特定媒體說他是「藍版蔡英文」,令人哭笑不得。他也說,「這家特定媒體不僅每天刻意攻擊,還在我和韓國瑜市長之間不停的見縫插針、製造裂痕。我認為這家特定媒體集團就是韓市長看不起的最大尾『假韓粉』,無視中華民國存在,沒有愛國心。」郭台銘也指出,承受媒體攻擊就剛好「認證」給大家看,我郭台銘絕非「舔共賣台」的人,硬要扣給我的紅帽,在此還給特定人士。

郭台銘說,我是「經濟人」,開大門、走大路,腳踏實地、說到做到!不受「政客遊戲規則」的制約!要用我四十年來創業及克服困難的經驗讓台灣擺脫光說不練的窘境,要創造台灣在中美夾殺中的生存空間進而左右逢源,改變受到擠壓的經濟發展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