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姚直球對決 姚人多操刀攻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製作客家便當,並提出多項客家政策,爭取認同。(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製作客家便當,並提出多項客家政策,爭取認同。(記者林正堃攝)

2018/10/31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今年首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將於十一月十日登場。屢次拋出辯論戰帖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團隊早有準備,由負責操盤選戰的總統文膽姚人多親自出馬,攻防重點先從柯的施政不佳、競選造勢違法等市政議題,一路進攻柯的婦聯會言論風波,在國家處理轉型正義的立場與表態,將辯論拉高到總統大選格局。

拉高到總統大選格局

姚文智幕僚透露,柯P施政包括質疑大巨蛋或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賤租救國團等,柯都不願直球對決,姚文智這次要在辯論場上讓柯liar無法迴避,除姚人多為主戰力外,曾替柯助選、熟悉柯文哲特質的民進黨人士回歸姚團隊,也會是很大幫助。姚競選團隊首席發言人吳思瑤說,團隊全心準備,審慎研究與歸納整合議題。

柯文哲日前挺婦聯會的言論惹議,柯前天發臉書道歉。姚文智昨受訪時痛批,柯的道歉不清不楚,企圖轉移視聽,「那不是失言,是對台灣民主要實踐公平社會輕賤的態度。」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柯文哲是「政治軟絲」,姚文智說,婦聯會這些官夫人就是國民黨的,不斷抗拒、阻礙改革,丁只敢輕輕批評;國民黨若不將不當黨產主動迅速交出,誰也沒有任何理由繼續支持國民黨。姚還嘲諷:「丁委員你在國民黨內,也是真正的軟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