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催票影片涉抄襲》 韓籲支持者勿再引用別人影片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軍近日上架的競選宣傳影片又涉抄襲。(取自網路)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軍近日上架的競選宣傳影片又涉抄襲。(取自網路)

2018/10/25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支持者製作影片涉及抄襲,韓國瑜昨天再次感謝大家熱心幫忙,但同時強烈呼籲支持者注意著作權問題,因為著作權牽涉到法律、侵權等層面,請所有支持者務必注意,不要再引用別人的影片。

除了「惦惦投韓國瑜」影片遭企業檢舉外,過去韓國瑜支持者製作的宣傳影像,也一再引發爭議。

網友Hsu Dr.製作的「韓國瑜~幫我回家」競選影片,也被檢舉大量抄襲,部分內容直接盜用成功大學學生會二○一四年自製呼籲學生回鄉投票畫面。

當時韓國瑜指出,所有網路影片背後的意義,是代表高雄年輕人北漂時,過得非常辛苦,這是民進黨在高雄執政二十年來要深刻檢討的,為什麼高雄經濟這麼差?應該從這裡檢討,而不是在小技術性問題打轉。

挺韓影片一再惹議

九月下旬網路瘋傳一張韓國瑜美濃後援會造勢現場的照片,兩層樓幾乎座無虛席,PO文上頭寫著美濃大爆滿,卻被網友抓包這根本不是造勢會場,而是國軍英雄館的某會場,韓國瑜上台打招呼,被拿來充當後援會造勢照片。對此,韓國瑜表示,所有行程公開透明沒有造假,並指是對方陣營惡意抹黑。

高市議員許崑源九月中旬某造勢場合上,宣稱成大老師主持的民調,韓國瑜贏一趴;兩天後成大主動澄清,沒做過相關民調,打臉許崑源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