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巫聚集咒川普 基督徒反制

美國一群女巫二十四日晚間聚集紐約,集體對川普施咒,先在蠟燭上刻上川普名字,然後再念「此咒如真」、「你被開除了!」之類咒語,最後燒掉川普照片。(取自網路)

美國一群女巫二十四日晚間聚集紐約,集體對川普施咒,先在蠟燭上刻上川普名字,然後再念「此咒如真」、「你被開除了!」之類咒語,最後燒掉川普照片。(取自網路)

2017/02/27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民怨不斷,如今連巫術界也加入撻伐之列。據美國媒體「BuzzFeed」報導,美國有一群女巫因為不滿川普,竟於二十四日晚間聚集紐約集體對他施咒,不讓他在任期內為所欲為。然而,也有基督徒到場聲援川普,手持鏡子反彈咒語,現場宛如鬥法大會。

「臉書」上近日發起「二二四對川普下限制咒」活動,號召全球女巫集體施咒,共吸引一萬兩千多人按讚。活動當天,約有十五至二十人群聚紐約川普大樓外,部分人士自稱女巫,她們坐在地上擺設塔羅牌、川普照片和橘色蠟燭等物品,先以針或釘子在蠟燭上刻上川普名字,然後再念「此咒如真」、「你被開除了!」之類咒語,最後燒掉川普的照片,並將影片上傳臉書。

之後,女巫們還手舞足蹈嘲諷川普,再將蠟燭埋藏或丟到水裡,讓咒語完整。她們計畫在每個殘月之日施咒,直到川普下台為止,美國「頹廢歌姬」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也呼籲全球女巫共襄盛舉。

活動發起人休斯(Micheal Hughes)強調,這些屬於「束縛咒語」,旨在限制川普的行動,不會造成傷害。咒語能破壞川普手上的大聲公,摧毀他發表推文的手機,把他丟到黑暗的地下室裡,令他無法危害世人。

不過,一名自稱基督教神秘主義者的女子,手持鏡子跑到現場,聲稱要反射咒語,以保護川普免於巫術之害。另外,保守派宗教團體「基督國家主義者聯盟」則透過網路痛批,女巫召喚邪靈對付川普,將號召教友禱告反制。

其實,川普遭咒語攻擊早有前例。二○一五年九月,紐約布魯克林區一群婦女曾集體念咒,抵制川普參選。一六年十月,一個佛蒙特州團體也呼籲,以愛與女性主義的咒語,抵抗川普的種族主義、排外主義和性別歧視。

美國一群女巫二十四日晚間聚集紐約,集體對川普施咒。(取自網路)

美國一群女巫二十四日晚間聚集紐約,集體對川普施咒。(取自網路)

美國「頹廢歌姬」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也呼籲全球女巫共襄盛舉。
 (取自網路)

美國「頹廢歌姬」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也呼籲全球女巫共襄盛舉。 (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