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物價比台灣高很多 她替口譯哥抱屈「領30萬合理」

「口譯哥」趙怡翔外派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受外界高度關注。(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外交部長吳釗燮機要、31歲「口譯哥」趙怡翔,被外派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除薪水受關注外,更被外界質疑資歷不足,遭特定媒體大作文章抨擊,網紅陳沂昨跳出來替他說話。

陳沂昨公開替口譯哥抱屈,她說:「一個口譯哥駐美月薪也能吵成這樣。」陳沂酸言酸語表示,媒體報導口譯哥一個月領28.2萬,他澄清說扣除房屋補貼、保險什麼的,自己大概實領15萬。

「在中華民國,專業好像不值錢一樣」,陳沂認為以口譯哥中英文即時同步完美翻譯的能力,一個月就算實領30萬也很合理,更何況是派駐物價比中華民國高很多的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