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步口譯」1天就3萬!他心疼力挺:口譯哥回來吧!

趙怡翔被外派至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不但薪水備受關注,更被外界質資歷不足,近日飽受酸民砲火攻擊,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心疼直呼,「口譯哥,回來吧!」(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趙怡翔被外派至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不但薪水備受關注,更被外界質資歷不足,近日飽受酸民砲火攻擊,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心疼直呼,「口譯哥,回來吧!」(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9/01/12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交部長吳釗燮機要、「口譯哥」趙怡翔被外派至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不但薪水備受關注,更被外界質資歷不足,近日飽受酸民砲火攻擊,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心疼直呼,「口譯哥,回來吧!」

「這幾天看到網路上的各種霸凌,覺得非常心疼」,王浩宇在其臉書表示,原本住在加拿大的趙怡翔,當初不惜放棄加拿大國籍、回台當兵,只為了為台灣奉獻一己之力,如今卻被抹黑成這樣,令王浩宇難過不已。

「謝謝你讓大家知道,台灣人是怎麼羞辱人才的」,王浩宇透露,「同步口譯」的工作待遇相當優渥,「曾被富比世票選為亞洲薪資最高的工作,平均年薪好幾百萬台幣」,因此沒人想待在公家機關,翻遍整個外交部,能夠「同步口譯」的官員找不到幾個。

光在台灣,「同步口譯」的工作一天就能入帳3萬,新加坡、香港薪資更是可觀,3天就能賺取15萬元,「何必在華府被抹黑?被事務官嫉妒?被媒體非議?被嗜血的酸民罵得狗血淋頭?」王浩宇痛心地為趙怡翔抱不平,無奈地勸趙怡翔,「謝謝你放棄高薪為台灣政府工作,如果這個國家不值得你付出,回來吧!去追尋你更寬廣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