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拚經濟呼嚨人民 他膽大包天嗆:韓國瑜不會是唯一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喊「拚經濟不聊政治」,真的有如此大的渲染力嗎?「焦糖哥哥」陳嘉行有一番獨到見解。

一位賣麵包師傅吳寶春,和販售作夢權利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嘶力竭地喊著「政治0分,經濟100分」教條式口號時,焦糖哥哥就知道他們成功了。他認為,「政治是眾人的事」這種話,只有同溫層會認同,但偏偏這層在中華民國薄到如破洞的臭氧層,更多人會義正嚴辭地說:「政治干我屁事,我只想吃看似免費的民主雞排。」

焦糖哥哥直指,吳寶春不會是最後一個面對金錢誘惑的人,「我們時時刻刻都處在誘惑中;韓國瑜也不會是唯一一位會拿沒有政治、只拚經濟呼嚨人民的政治人物」,但當大家面對價值與人性選擇時,焦糖哥哥認為:「我們能不能持續思考,並且付諸行動,對抗發大財謊言本身與散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