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容蔣友青脫序 義肢千金8年不離不棄

蔣友青9日低調舉行結婚典禮。(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蔣家第四代」蔣友青,9日與女友Maggie在台北君悅飯店低調完婚,今有週刊報導,Maggie本名周玟君,老家以製造義肢用襪及零件產品聞名,但她不接家中產業,選擇與愛人蔣友青一起開設公司。

《鏡週刊》報導,蔣友青的新婚妻子「Maggie」周玟君,老家在70年代中是新北市中和的醫療、復健用品器材的製造商,尤其義肢用襪及零件產品聞名,並且外銷到日、歐、美等地,經營得相當成功,周玟君名下也擁有一家子公司,但她似乎不想當「義肢千金」,選擇畫畫興趣與蔣友青開設「青周設計」公司想白手起家,但成績似乎不盡理想。

蔣友青在2013年8月到台北美國校門前咆哮恐嚇,遭判刑6個月,同年他與周玟君的戀情也曝光,8年來周玟君屢次包容他的脫軌行為不離不棄,如今終於完成終身大事,可喜可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