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合」阿姨47歲了?奇蹟凍齡比結衣還厲害

日本女星石田百合子外表年輕,靠養身養顏美容。(翻攝自石田百合子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月薪嬌妻》播出後在台日引起熱潮,女主角新垣結衣成為「全民老婆」,而男主角星野源也因該劇爆紅,他所演唱的主題曲更是掀起了一波「戀舞」旋風,除此之外,劇中飾演新垣結衣阿姨「小百合」的石田百合子也受到網友關注,47歲的她駐顏有術,站在28歲的新垣結衣身旁,兩人宛如姐妹。

石田百合子(左)與新垣結衣宛如姐妹。(翻攝自新垣結衣Instagram)

石田百合子保養有方,少女般的容貌被日媒譽為「奇蹟的47歲」,日前她在IG透露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養身」,她表示每天早晚都會喝一杯豆奶,能補充植物性蛋白質和保持美麗健康,她10年來維持體態的方法便是做皮拉提斯,她認為這是個很好的鍛鍊,至於最容易透露年齡的眼睛,她會以眼膜做局部的加強保養,對抗魚尾紋,她也說最重要的便是維持好心情,少皺眉頭,才能讓自己從裡到外都年輕。

由新垣結衣(右)及星野源(左)所主演的《月薪嬌妻》叫好又叫座,有望拍攝續集。(翻攝自惶心咦微博)

日前第91屆日劇學院賞公布得獎名單,《月薪嬌妻》榮獲7座獎項,包括最佳作品、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及導演等重要獎項,叫好又叫座的表現使該劇有望推出續集,讓粉絲們有機會可以看到「平匡夫婦」婚後的甜蜜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