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譚盾要朱團獨奏家不穿衣演出?!

國際知名音樂家譚盾,與朱團獨奏家討論穿著時,一度口誤要他們不穿衣演奏,讓全場大笑。(記者楊媛婷攝)國際知名音樂家譚盾,與朱團獨奏家討論穿著時,一度口誤要他們不穿衣演奏,讓全場大笑。(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為導演李安執導電影《臥虎藏龍》配樂後一戰成名的音樂家譚盾,即將於本週五於台灣舉行音樂會,非常欣賞朱宗慶打擊樂團的譚盾,不但指名要朱團獨奏家合作,如朱團首席吳珮菁、團長吳思珊、團員黃堃儼,更要他們不穿衣演奏?

這次將與朱團獨奏家合作《大自然的眼淚》的譚盾,直誇吳珮菁就如曲中描述的流水一般「美人如水」,不過剛從炎熱澳洲風塵僕僕趕來台灣的譚盾,似乎還在時差之中,他與朱團獨奏家們談論演奏時的穿著時,一度脫口而出要他們「不穿衣服演奏」,全場大笑後,才發現自己口誤,急忙改口:「我的意思是不穿鞋子演奏,絕對不是不穿衣服演出!」但讓大家大虧譚盾,是否就像佛洛伊德的心理分析一樣,不小心把潛意識的想法脫口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