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冬眼妝》Nicolas Degennes光澤一線間

RMK經典持久眼線液,1,050元。(圖片提供/佳麗寶)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紀梵希冬夜微光搶眼四色眼彩盤。2,150元。(圖片提供/紀梵希)

低調炫耀‧Nicolas Degennes光澤一線間

香奈兒藍調限量彩妝,以金屬質感眼線詮釋藍色,低調的人也敢嘗試。(圖片提供/CHANEL)

紀梵希全球彩妝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說:「我想用具有強烈光澤感的元素,為女人找回秋冬季節更需要的明亮。」Nicolas Degennes從一種常用於製作時尚配件,具有高度黏著性、散發強烈光澤感,且被稱為「Vinyl乙烯」的化學物質中獲得靈感。顛覆過往秋冬妝容使用沉重色系的刻板印象,他以帶有細膩光澤的粉紅、珊瑚紅、紫紅…等色調,為秋冬妝感打造明亮的眼、頰色澤,同時一筆勾勒出誘人的漆光眼線,綻放華麗妝效。

RMK秋冬彩妝以「URBAN GOLD」為主題,顧名思義,完全不同於自然界誕生的金色光芒,而是以夕陽西下、被金色光芒包圍著的紐約街道為靈感,展現俐落摩登的金屬妝感。要如何展現都會洗練之美?先用細緻的霜狀眼影打底,再以具濃厚發色的眼線繪出俐落線條,立即突顯眼部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