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是最時髦的社交》運動App 成果立即秀

Under Armour的運動App提供運動愛好者更加貼近生活的服務。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全新Nike+ Run Club會員制跑步生態體系,包括實體跑步課程、Nike+ Running、Nike+ Training應用程式、NRC教練及配速員、NRC店鋪服務、NRC指定合作夥伴以及依附於Nike.com及相關路跑賽事。

除了秀自拍、秀美食、秀戰利品,在社群網站上,還能秀什麼令人妒火中燒?秀運動成果是個好選擇!

Nike+ Running App可記錄跑步路線,許多跑者會將路線畫成字或圖案,分享至社群網站。

運動從「一個人」專注於訓練耐力,已經變成「一群人」的社交活動,好不容易跑完半馬,渾身是汗、雙腿無力,這時該做的不是沖涼也不是來頓大餐,而是得先把路線、里程、裝備、滿足擦汗的表情全都先上傳到社群網站,今天你秀擦汗照片、明天他秀馬甲線,享受眾人按讚以及羨慕欽佩的留言,成了運動最大的成就感。這一切都拜科技所賜。

Nike+ Running App可記錄跑步路線,許多跑者會將路線畫成字或圖案,分享至社群網站。

運動App 成果立即秀

全新Nike+ Run Club會員制跑步生態體系,包括實體跑步課程、Nike+ Running、Nike+ Training應用程式、NRC教練及配速員、NRC店鋪服務、NRC指定合作夥伴以及依附於Nike.com的相關路跑賽事。

Nike在2006年首度推出Nike+ iPod Sports Kit,這項裝置讓跑者能夠透過鞋內「Nike+」感測器將運動記錄同步至Nike+ Sportband或相容的iPod產品中,到了2010進化成Nike+ Running,正式在App Store上線,Nike+ Running可以點選「朋友」就能看到朋友的當月跑步量、點選「挑戰」便可以選擇接受挑戰或自己設定挑戰邀請別人,「Nike+」的出現,運動從此不再是一個人的事!

一股運動熱潮悄悄蔓延,各品牌嗅到這股趨勢,紛紛投入運動科技市場,Under Armour在2013年斥資1.5億美元收購深受跑步和自行車運動者所喜愛的運動軟體MapMyFitness,這款基於GPS定位系統的APP,可以制定路線、追蹤運動歷程和速度,也可以與朋友交流運動資訊,之後Under Armour又收購了追蹤飲食習慣和統計熱量的App MyFitnessPal、以及具有社交功能的運動AppEndomondo,同時不忘發展運動裝置如運動監測帶Armour 39,可測量心跳率、估算熱量消耗值和運動強度,並可透過藍芽將運動數據同步儲存於行動裝置。adidas則推出miCoach SMART RUN直覺式智慧運動手錶,可整合GPS全球定位系統、脈搏心率追蹤、收聽音樂,搭載彩色觸控螢幕的跑步智慧手錶,各品牌結合運動科技和網路力量,孕育龐大的運動社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