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是最時髦的社交》運動社群 一呼百應的團體力量

上傳照片並分享,運動已從個人演變成一群人的活動。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找來代言人Jolin蔡依林,鼓勵adigirls投入各種運動,一同為自己設下目標,勇於挑戰自己,透過目標達成,開創更好的自己。

一個人運動容易半途而廢,一群人運動則像是另一種派對,這是運動社群的迷人之處,相較於男性大多仍把運動視為健身訓練,女性更傾向視運動為社交活動的一部分,對運動社群也有較高的依賴。

Nike與600多位教練合作設計訓練課程,透過線上與離線訓練活動鼓舞和激勵女性,圖為健身教練Marie Purvis。

Nike統計發現,全球有超過6,500萬名女性透過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微博等社群媒體關注Nike品牌,光是2014年9月至10月期間,女性消費者發送了超過100萬條與Nike有關的Twitter,相當於每小時約1,472條。在這30天中,超過200萬女性與Nike的facebook內容互動,同一時間段內,女性消費者也與Nike Instagram照片展開560萬次互動,每個數字的背後都是商機,要與虛擬社群的人產生對話,舉辦實體活動是最快的方法,挾著社群力量、再由名人串連,不管是路跑或訓練營,在運動社群往往一呼百應,參加人數就是品牌聲量的證明。

Nike今年在香港舉辦了有史以來第一次僅限女性參加的10公里路跑活動,參賽名額在僅僅30分鐘內額滿。

Nike今年3月8日在名古屋女子馬拉松拉開女子路跑系列的帷幕,這是目前為止全球最大女子馬拉松比賽記錄的賽事,共有17,000名的參與者跨越了2015年的終點線;adidas主推「#adigirls」,在facebook開設粉絲團已吸引近30萬人按讚,這個專為女孩量身打造美力訓練課程,鼓勵好姐妹們一起運動,除了找來歌手蔡依林號召所有女生一同開創美力新生活,也找來在運動社群具有影響的意見領袖如美樂蒂、Gina Holic,強調將運動融入生活,美力才是新時代女生需要具備的生活態度;Mizuno舉辦「Mizuno Lady’s Running 」以「寵愛」為號召,吸引不少女大生和粉領族,每年名額都是秒殺,這些實體活動傳達了一個概念:運動是一件又潮又有趣味、多元化的娛樂社交方式!

Nike今年春夏有來自25個城市的20多萬位女性參與Nike Women女子運動盛事系列活動,圖為舊金山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