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是最時髦的社交》運動時尚 力與美才厲害

New Balance WX811女性多功能訓練系列鞋,3,2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Adipure訓練鞋,3,290元。

過去運動時穿什麼只有自己知道,現在則有一群人欣賞,因此即使渾身臭汗,裝備一定要搶眼,才是力與美的展現,裝備一定要專業,才能證明運動不是玩票趕時髦,網路上有一篇「如何在社交網站假裝運動健將」的文章,也建議從裝備著手,這使得品牌推出新系列時,除了功能性,也必需加入時尚元素。

Nike Women秋冬系列色彩繽紛、剪裁時尚,並強調舒適、乾爽、活動自如。

Nike Women秋冬系列從熱身到訓練,從室內到室外,提供性能、時尚與舒適度,每件單品都適合女性在不同場合之間轉換自如,更重要的是每款訓練鞋、背心、運動內衣、夾克以及緊身褲都針對女性身形剪裁,最符合女性的運動方式,並鼓勵運動者根據需求隨時增減衣物,打造突顯個性的裝扮;Mizuno早在數年前就相中台灣女性運動市場深具潛力,產品設計上增加了較細膩的圖騰以及明亮的色系,深得女性跑者的喜愛;adidas秋冬女性Gym系列以運動美學為主題,選用滿版印圖紋、率性大Logo,同時加入全新的夜色迷彩系列,讓講求風格的都會女孩們擁有更多運動搭配選擇。

PWRSHAPE是PUMA針對女性高強度運動所設計的機能服裝系列,強調舒適和時尚感。

Under Armour推出慢跑反光迷你髮帶,強調美觀又安全,各5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