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冬眼妝》Kendall時髦煙燻妝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美唇水彩,1,100元/支。(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雅詩蘭黛煙燻限量眼影筆。1,000元/支。(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瀏覽今年秋冬彩妝新品,有不少一抹便上手的超順手單品,讓消費者在畫眼妝時,不用擔心層疊上色而導致濁妝,也毋須害怕自己沒有配色美感,像是年輕辣模Kendall Jenner單色煙燻妝只要一筆暈染即可完成,迪奧首次推出的液態眼彩,輕輕一抹就完成華麗妝感,不需特別技巧及工具,手拙的人也不會出錯!

Kendall Jenner的輕煙燻,怕濃妝的人也可以嘗試。(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IG女王‧Kendall時髦煙燻妝

「豐臀金」Kim Kardashian的名模妹Kendall Jenner堪稱新世代社群媒體帳戶的指標,擁有3000多萬Instagram(IG)粉絲的她,舉手投足都吸引全球目光,不僅「老佛爺」Karl Lagerfeld欽點她成為Fendi最新廣告臉孔,同時她的身影也橫掃秋冬伸展台一線大牌,如Balmain、CHANEL、Dolce&Gabbana 、Givenchy、Marc Jacobs、OSCAR DE LA RENTA等。當然,身為雅詩蘭黛全球代言人,Kendall Jenner最新的秋妝表現,也備受矚目。

這一季秋妝洋溢女性纖細的氣質,連原本酷酷的煙燻妝都充滿柔情,妝法重點在於以「俐落的細眼線和單色煙燻」加以表現,有別於以往運用同色系多色層疊的大範圍煙燻妝,本季由單色與線條來掌控。眼線重點在於「範圍」,先使用眼線液拉出略長眼型,再運用眼影延伸眼線所勾勒的長度,就能完成不具侵略性且帶有性感魅力的妝容。

簡化了煙燻妝,Kendall也展演了全新型態的美唇,創新液態質地,為雙唇注入唇膏飽和色彩、唇蜜的光亮感,僅需一筆,便能打造出濃郁、立體又搶眼的雙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