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母親節 帶媽咪逛甜點大道

BAKE INC.旗下全新品牌Chocolaphil推出巧克力磅蛋糕Rectangle,一條1,2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母親節即將來臨,每年此季正是創意、新潮的糕點比拼之際。台北晶華酒店自2016年母親節推出網購Lady M蛋糕,一週創下販售6,000顆的佳績,今年再度攜手麗晶精品打造「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精選12家來自國際各大城市的人氣糕點,即日起開放網路預購,亦可於酒店地下二樓麗晶精品陸續開放提貨。

來自東京、日銷8,000個的BAKER’S CUSTARD卡士達蛋糕酥,有原味、巧克力兩種口味,8入680元、12入980元。

米其林星級甜點頑童Makito Hiratsuka(左)與台南晶英酒店當家甜點主廚羅倫所帶來的法式小品蛋糕,可現場點用,各220元。 (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結集的甜點品牌,包括香港IG知名的字母蛋糕熱搜榜首Jovial Patissier,以客製化的英文字母造型、細膩的視覺與手藝攻佔甜點控的胃,另外,曾任職米其林三星餐廳El Bulli、El Celler de Can Roca,且因緣際會來台灣並曾任職Le Moût樂沐的甜點職人平塚牧人Makito Hiratsuka,也帶來6款法式小品蛋糕、4款磅蛋糕,另有近期竄紅的日本伴手禮名店BAKER’S CUSTARD的卡式達蛋黃酥,以及起司塔知名品牌BAKE INC.旗下推出全新品牌Chocolaphil,首次於台灣現身,帶來古典巧克力蛋糕,訴求香濃、入口即化。

香港IG知名的字母蛋糕熱搜榜首Jovial Patissier作品。 (記者凃盈如攝)

據了解,自從來自北海道札幌、主打舒芙蕾鬆餅的「椿Tsubaki Salon」來台開設快閃店後,飯店地下2樓麗晶精品天天湧現人潮,勞動節假期當天一早上10:00,40個座位就額滿,現場還排了50幾個人候補,顯見消費者嚐鮮的動力。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正偉也表示,母親節為甜點旺季,期許晶華酒店能做為平台,將最新潮的甜點趨勢帶進台灣,也將台灣最好的事物推向國際。

圖片提供:晶華酒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