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晶看好北美房地產 波士頓麗晶海景豪邸開賣

2019/04/12 17:34

圖右到左分別為大師房屋副總蔡詠綸、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Cottonwood Management董事長董事長成漢傑、大師房屋陳建慶。(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晶華(2707)國際酒店集團與美國地產開發商Cottonwood Management合作北美波士頓麗晶海景豪邸今日在台開賣,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指出,看好國際性豪宅管理案建案,晶華集團會陸續投資複合式豪宅開發案。

晶華除北美案外,黑山港案已經進行到第三期,另外富國島有機會明年初落成,雅加達則預計2020年開賣,另外,中國、日本目前在評估中。

潘思亮說,品牌結合飯店、豪宅等綜合體的個案保值,國際認可的品牌,帶動銷售,波士頓擁有很多知名學校,可以吸引台灣人到當地置產。波士頓麗晶海景豪邸第一期已經銷售50%,今日將在台開賣第二期,而麗晶晶華收取技術服務費。

值得注意的是,晶華去年與IHG合資成立RHW,而IHG是全球第二大飯店集團,旗下有20個品牌,住戶到全球20個品牌住宿都可免費升等。

複合式豪宅開發案是否會引進台灣?潘思亮說,台灣豪宅市場可說是本土市場,且是潛盤性,再加上外國人來台購買房地產困難度相當高,因此目前沒有計畫在台規劃複合式豪宅開發案。

晶華的黑山港飯店豪宅案,第一期規劃88戶,第二期120戶,第三期150戶。越南富國島120個房間都售出,飯店則預計明年開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