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彩妝精選》CHANEL 獅子圖騰

香奈兒獅子圖騰亮采盤,限量璀璨金,2,270元;香奈兒獅子圖騰單色眼影#905冰鑽、#907咖啡可可、#906流星森林、#908盔甲,皆為1,3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香奈兒耶誕限量唇彩盤,2,300元(個)。

每一年香奈兒推出的耶誕限量彩妝系列,皆與香奈兒的世界息息相關,將香奈兒女士歷久不衰的影像、經典符號化為印記。

今年,香奈兒品牌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特別運用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圖騰作為印記,其中2款作品皆以此圖騰為設計靈感,分別是淡金色修容粉餅「獅子圖騰亮采盤」,以及4款顏色鮮豔顯色的「獅子圖騰單色眼影」,表面皆刻印著獅頭圖像,亮采盤採用透明輕盈配方,注入象牙金色虹光,能為臉龐營造絕美金屬光。

而與金屬妝效形成對比效果的是集結露西婭.皮卡最愛的唇彩顏色與質地所打造的「香奈兒耶誕限量唇彩盤」,精選緞面、絲絨與柔霧唇彩質地,搭配大膽奔放的色調,像是飽和紅色、濃郁莓果色以及鮮亮橘色等。特別的是,香奈兒「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再度推出紅管限量包裝,而此款紅色唇膏的色調命名更取自品牌傳奇經典N°5香水。

圖片提供/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