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彩妝精選》L’OCCITANE 時尚新裝

歐舒丹杏仁節慶彩球,包含杏仁沐浴油、杏仁護手霜、杏仁緊膚凝霜。6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歐舒丹節慶乳油木清茶護手霜,30ml/400元、75ml/800元、150ml/1,100元;節慶乳油木清茶舒芙身體霜200ml/1,780元;節慶乳油木清茶護唇膏400元。

每逢年底,歐舒丹(L’OCCITANE)節慶限量系列總是帶來繽紛驚喜,這次歐舒丹與來自法國的時尚品牌CASTELBAJAC Paris合作,不僅為經典產品換上限量新裝,也同時推出全新節慶乳油木清茶限量系列,結合綠茶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成分,為感官帶來美好愉悅的寵愛,瓶身點綴上金黃色搭配充滿想像力的圖騰,打造暖心的佳節獻禮。

此外,歐舒丹也推出節慶彩球組合,亮眼可愛的包裝設計內含3款小容量商品,交換禮物超實用。

圖片提供/歐舒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