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獨家品快閃店 四帥搶行頭

謝佳見想買的LV快閃店獨家Monogram Glaze Keepall手袋,110,000元。 (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首度於台灣開設男裝快閃店,謝佳見、李玉璽、張軒睿與吳念軒搶先穿上LV秋冬男裝出席派對,卻意外上演男星搶行頭的戲碼,李玉璽摸著脖子上的絲巾說想要戴張軒睿的項鍊,張軒睿連忙護行頭:「我喜歡我穿的所有東西!」

LV男裝快閃店獨家商品鉚釘機器人鑰匙圈,24,400元。

第一次參加精品活動的吳念軒略顯緊張,不是因為穿「螢光黃」毛衣太高調,而是怕自己熱到亂說話;本身就是LV大戶的謝佳見則早早上網翻查秋冬新品,指定要穿Monogram Glaze外套,表示就愛Monogram,加上光感釉面處理感覺很特別。他想入手的單品則是快閃店獨賣的Monogram Glaze Keepall旅行袋,表示已經請朋友先留貨,以免向隅。

LV男裝快閃店獨家Monogram Glaze托特背包,114,000元。

LV男裝快閃店座落新光三越信義A11館1樓,外觀為一大型行李箱,以秋冬男裝的螢光橘裝飾,獨家首賣LV秋冬男裝新品,包括6款獨家商品。快閃店預計開設至8月2日,但品牌透露若庫存賣完,快閃店也會提早閉店,要搶要快。

LV男裝快閃店外觀為一行李箱,螢光橘為秋冬主色。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LV男裝快閃店獨家Monogram Glaze Messenger Bag,78,500元。

李玉璽表示自己很懶,所以特別喜歡LV秋冬拼接襯衫,因為不易皺。

吳念軒穿LV秋冬螢光黃毛衣與毛料西裝褲,搭配登山靴出席男裝快閃店開幕。

謝佳見指定穿Monogram Glaze外套,出席LV男裝快閃店開幕活動。(圖文:記者潘少棠)

張軒睿戴的LV登山工具吊飾項鍊,李玉璽很想要,而張自己特別喜歡烏干紗長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