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工坊系列 翻玩海軍符碼─水手領雙排釦夾克條紋上衣 細致工藝散發女人味

香奈兒巴黎─漢堡工坊系列金屬繩結水晶救生圈造型晚宴包,約579,100 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香奈兒(Chanel)散發海洋情懷的香奈兒巴黎─漢堡工坊系列(Paris-Hamburg 2017/18)昨(10)日在台發表,此系列的服裝輪廓純粹又優雅,包含水手領、寬版夾克、長大衣、迷你裙與寬版長褲,這些元素讓「未出海過的水手」更優雅、更有女人味!

香奈兒巴黎─漢堡工坊系列蘊含品牌旗下各大工坊工藝之大成。圖中模特兒穿著要價達2,411,100元的黑色條紋羽飾水晶刺繡裩邊洋裝。

香奈兒巴黎─漢堡工坊系列的設計背後蘊含香奈兒設計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對出生地的情感、當前的風情和未來的想像,將漢堡的海港風情與海軍水手的造型融為一體;從水手的衣櫥裡擷取靈感,化為雙排釦夾克、長短寬褲、條紋上衣和經典海軍帽。品牌創辦人嘉柏麗香奈兒(Gabrielle Chanel)女士當年喜愛從男士的衣櫃裡擷取靈感的精神仍在,讓女人穿上海軍條紋上衣和雙排釦外套,如今卡爾拉格斐加入大量工藝細節與翻玩品牌符碼,大量的藏藍是全新的黑色,香奈兒的經典外套在此成為鐘型流線剪裁的雙排釦軍裝大衣,鉛筆裙則成為腰間有雙排釦設計的短裙,經典斜紋軟呢套裝加上了水手領和領巾,香奈兒女士熱愛的休閒海軍條紋上衣更幻化為手繪羽毛刺繡無肩帶迷你洋裝,衣緣飾以珍貴寶石與亮片刺繡。鞋款搭配珠飾蝴蝶結高跟牛津鞋或繫帶高跟鞋,必備包款則是外型如同迷你貨櫃或救生圈的硬殼晚宴包,讓人愛不釋手。

香奈兒巴黎─漢堡工坊系列以漢堡港的貨櫃靈感幻化出多款貨櫃造型晚宴包,以及手工織造的多色斜紋軟呢面料。晚宴包,約378,100元。(記者方惠宗攝)

香奈兒巴黎─漢堡工坊系列推出多款海軍帽。亞麻格紋斜紋軟呢裩邊海軍帽(右),42,5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香奈兒巴黎─漢堡工坊系列以藏藍作黑,軍裝釦、寬版褲、海軍帽與海盜別針呼應水手衣櫥的靈感。藏藍點綴幻彩斜紋軟呢羊毛外套,198,700元;羊毛寬褲,97,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