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噴霧&乳霜 純白N°5疊香新體驗

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150ml/2,2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純白的香奈兒清新又時尚,2016年,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在忠於N°5鮮明本質的同時,也掌握了新世代精神,推出一款全新創作「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他以自己偏愛的乙醛搭配柑橘皮,捨棄金屬味,拿掉基底粉調,賦予伊蘭伊蘭更清新的氣息,營造分外輕盈的茉莉花香,成功以嶄新樣貌詮釋經典N° 5。

香奈兒以不同形式提供香氣體驗。

今年,香奈兒新增了兩種不同用香方式,創作出「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與「N°5 L’EAU清新晨露隨身乳霜」兩款新作,攜帶方便的設計且採用白色時尚包裝,讓女性可自由發揮疊香,提供同一款香氣,不同的膚觸及體驗,創造自己專屬的保養慣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