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夏妝 輕薄繽紛閃耀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608,85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香奈兒2018夏日CRUISE限量彩妝很可以!每年夏季彩妝的主題總不脫離碧海藍天、沙灘豔陽等靈感,色彩上也多半圍繞在湛藍、古銅、橘調等色彩,顏色雖然繽紛美麗,但對許多女性來說,卻不是平日也容易上手的選擇。

香奈兒絲緞光潤唇筆推出四款新色 ,單支 1,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瀏覽今年香奈兒夏季限量彩妝堪稱毫無地雷色,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以輕盈的手法展現度假後輕曬的古銅肌膚,透過薄透閃耀的色彩詮釋夏季暖熱的肌膚感。

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190燦夏,2,230元。(記者邱巧貞攝)

其中,「香奈兒四色眼影#迷幻魅光」結合珠光金、柔霧灰、磚紅以及古銅棕4款新色調,上妝後呈現微透明的質感,可以輕鬆描繪出現今女孩最流行的紅棕眼妝。

香奈兒2018夏妝新色實用漂亮。

在營造夏日光澤感肌膚的部分,香奈兒推出「時尚玩色顏彩盤」新色#190燦夏,有著little black palette (小黑彩盤)的稱號「時尚玩色顏彩盤」是一款結合三色、可作為打亮、修容、唇頰等多功能的隨身粉盒,這次推出的色系組合是以焦糖米色與燦亮金色修容霜,搭配覆盆莓紅腮紅,透過薄透色彩堆疊,創造略帶金銅色澤的肌膚。

香奈兒四色眼影#迷幻魅光,2,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香奈兒絲緞光潤唇筆」推出四款夏日新色,包括淡粉色澤的N°17午後煦煦、焦糖米色的N°19透明裸肌、散發覆盆莓亮眼色澤的N°20溫暖日光,以及鮮豔橘紅的N°18海邊扶桑。夏日不容或缺的指彩則有三款新選擇,包括萬年百搭的裸粉色#610清晨光暈、超襯膚色的卡其綠#608夏日輕擁,以及結合淡紫與深酒紅#612悠然慵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