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艾瑪帥氣褲裝 紅潤頰彩鬥美紅毯

艾瑪‧史東妝前保養使用Kiehl’s經典產品。(翻攝自Rachel Goodwin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日前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眾女星以絕美禮服搭配精緻妝容,成為紅毯吸睛焦點,好萊塢甜姐兒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一身帥氣褲裝登場,與她密切配合的彩妝師Rachel Goodwin也在IG上透露替艾瑪‧史東打造紅毯妝容的靈感及使用產品。

NARS自戀夢境 6色頰彩盤 (4月新品)2,250元。(翻攝自Rachel Goodwin IG)

Rachel Goodwin提到:「我將艾瑪的妝容重點放在自信且紅潤的頰彩。彩妝靈感來自70、80年代,女性當時流行穿著簡潔俐落、自信帥氣且時尚。」為了襯出艾瑪史東的酒紅西裝,身為NARS專業彩妝及紅毯造型總監的她,搶先使用了台灣4月將上市的NARS「自戀夢境6色頰彩盤」及春妝「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讓其妝容和服裝能互相呼應。

瑪格‧羅比使用色,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 #414 溫柔玫瑰,1,150元。(香奈兒提供)

此外,Rachel Goodwin使用Kiehl’s經典保養產品,替艾瑪‧史東做足妝前打底工作,包含今年1月最新推出的「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能立即改善皮膚乾燥暗沉,讓肌膚水潤;而在眼、唇部保養部分,則使用Kiehl’s經典的「1號護唇膏」以及鐵粉最喜愛的「酪梨眼霜」,使色彩服貼更好上妝。

瑪格‧羅比身著由卡爾‧拉格斐創作的長禮服,搽上香奈兒最新春妝登場。 (美聯社)

「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成為香奈兒新任品牌大使,她穿著量身訂作的白色喬其紗刺繡高級訂製禮服、佩戴香奈兒高級珠寶現身紅毯。清新典雅的妝容,使用春妝最新推出的「香奈兒COCO 柔霧唇頰露」#414溫柔玫瑰,百搭的玫瑰裸色,唇頰兩用,呈現半霧面的自然妝感。

甜姐兒艾瑪‧史東的妝容展現充滿光澤感的絕佳好氣色。 (翻攝自Rachel Goodwin IG)

艾瑪‧史東身帥氣褲裝,現身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