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Coco Crush 疊搭找樂趣─手環戒指寬窄任意戴 項鍊長度隨意調 飽滿菱格紋辨識高

周杰倫與昆凌佩戴Coco Crush戒指看秀曬恩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疊搭佩戴珠寶展現個人風格蔚為風潮,Chanel香奈兒高級珠寶系列中最適合疊搭佩戴的Coco Crush即將於本月中推出新品,更多不同寬窄尺寸與長度的項鍊、手環與戒指,帶來更多疊搭佩戴上的變化樂趣。

香奈兒Coco Crush 18K白金與黃金多層次寬版戒指,318,000元。

香奈兒Coco Crush米色金窄版手環,230,000元。

Coco Crush新品包括米色金窄版手環、多層次寬版戒指與可調整長度的項鍊。米色金是香奈兒研發的獨家K金,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米色(beige)為靈感,表面圓弧立體的菱格紋則讓人聯想到香奈兒著名的2.55包包上手工縫製的飽滿菱形車格,米色金窄版手環可與18K金或白金手環相互搭配。

香奈兒Coco Crush系列新推出項鍊與米色金窄版手環。

香奈兒Coco Crush多種寬窄尺寸與鑲鑽款式,讓疊搭配戴更有趣。

多層次戒指混搭菱格紋18K金戒環與18K白金鑲鑽戒環,凸圓如拜占庭教堂穹頂的造型,揭示佩戴者摩登大膽的穿搭風格。一口氣推出18K金、白金與米色金的項鍊,配有3個釦環,可隨意將項鍊調整成3種不同長度,鍊墜亦有鑲鑽與否的變化,可在頸項創造層疊佩戴的豐富層次。

香奈兒Coco Crush 18K白金鑲鑽項鍊,155,000元。

香奈兒Coco Crush米色金鑲鑽項鍊,147,000元。

香奈兒Coco Crush 18K金項鍊,9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