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賽爾暖身 香奈兒鏤空美學─BOY‧FRIEND腕錶新錶現 八角造型自製機芯 內外皆美

香奈兒BOY‧FRIEND鏤空腕錶,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亦柔亦剛的香奈兒(Chanel)BOY‧FRIEND女性腕錶,2015年一推出就因帥氣又有個性的輪廓,廣受市場歡迎,今年BOY‧FRIEND將有全新風貌,在即將到來的巴賽爾鐘錶展(Baselworld)上,香奈兒將展出BOY‧FRIEND鏤空腕錶。

香奈兒BOY‧FRIEND鏤空腕錶(寶石鑲嵌款),鑲嵌48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1.2克拉,價格未定。

BOY‧FRIEND和香奈爾另一款PREMIÈRE腕錶一樣,都有著名的八角矩形錶殼,這是向傳奇的N°5香水瓶蓋以及芳登廣場致敬,彰顯著香奈兒的歷史與品牌精神。BOY‧FRIEND鏤空腕錶搭載香奈兒花了3年的時間打造的CALIBRE 3機芯,機芯懸浮在18K BEIGE米色金八角造型錶殼,鏡面拋光BEIGE米色金倒角,突顯機芯的層次,黑色錶橋則展現了機芯律動之美,BEIGE米色金飾邊的錶底盤以及秒針,更加強調了BOY‧FRIEND鏤空腕錶的美學符碼,一連串連接垂直輪系結構,成為強而有力、簡約現代的裝飾,層疊的圓弧機芯也與八角矩形錶殼形成和諧對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