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KEA×設計師聯名新品 限量獨特

Piet Hein Eek崇尚大自然,擅長利用自然質材或手邊就可以使用的材料,做出個性化的作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瑞典家具領導品牌IKEA又再度推出與2位全球頂尖設計師的聯名限量新品,分別是與英國鬼才工業設計師Tom Dixon合作的DELAKTIG系列,以及與擅長手作、樂於使用回收材創作的荷蘭設計師Piet Hein Eek合作的INDUSTRIELL系列。前者是全方位的座椅共享方案,模組化的設計可以任意變換、或坐或臥;至於INDUSTRIELL系列,則來自於一次米蘭家具設計展的巧遇,IKEA與Piet Hein Eek一拍即合,很快就決定了產品設計主軸:「手工製作,但要能大量生產。」 「INDUSTRIELL」是瑞典語中「工業」的意思,此系列雖然能夠大量製造,但每一件作品都加入人性化設計,讓每一件商品都如手工製作般獨一無二。

INDUSTRIELL系列以質樸的手工感,賦予商品溫度。

DELAKTIG系列有各種「表情」,可以透過想像陳設,無論是扶手椅、躺椅,又或者雙人座沙發,都展現家具使用的彈性與想像力。

有趣的是,這兩個系列都是激發人們重新思考家具與人的關係的商品,譬如DELAKTIG激發人們想像,可以在簡單的變化中,改變空間的機能,無論是搬遷,或者孩子長大,甚或出租,只要改換配件就可以重新變成一個新的東西。至於INDUSTRIELL系列,則含餐椅、桌子、層架以及織品、花瓶、杯子等商品,隨處可見Piet Hein Eek尊重且審慎使用天然的材質的精神,以質樸的手工感,呈現不受時間約束的人性化溫度,讓空間更優雅也更有生命力。

圖片提供:IK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