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曼哈頓正宗龍蝦堡 嘗鮮動作快

LUKE’S LOBSTER為招牌口味,US尺寸,49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紐約曼哈頓正宗的龍蝦堡專門店「LUKE’S LOBSTER」昨日於微風廣場G樓開幕,開幕前就已有上百人排隊,營業4小時,人流量約400人次,平均一小時就有100個消費者前來朝聖。

LUKE’S TRIO,含龍蝦、白蝦、蟹肉三種口味,590元。

身為品牌創辦人之一的Mike,分享他最喜歡的口味就是龍蝦堡,但也很喜歡白蝦口味,有點難抉擇,最棒的就是再配上一瓶比利時小麥啤酒。(記者凃盈如攝)

「LUKE’S LOBSTER」創立於2009年紐約曼哈頓,創辦人Luke從祖父一代開始,就從事海鮮事業,至今35年,堅持將龍蝦最鮮美的口感帶給消費者,開幕當天,同為品牌創辦人,Luke的弟弟Mike也來台灣與消費者分享品牌精神。LUKE’S LOBSTER於2015年4月創立,在美國有29家店、日本7家店,在微風廣場的為台灣首店,為3坪大的外帶店;原本台灣首店將進駐的是今年底開幕的微風南山,但由於台灣民眾熱烈期待,便先行於此際在微風廣場G樓開幕。

LUKE’S LOBSTER堅持食可溯源,食材從美國處理後急速冷凍,空運到日本、台灣,美味零時差,食材解凍後搭配與日本相同配方的麵包,再淋上以少量美乃滋、檸檬奶油和香草調味料提味的熱醬料,展現獨特鮮甜的多層次風味。目前台灣首店與美、日同步,提供三種口味,含龍蝦堡、白蝦堡、蟹肉堡,價格帶落在350至490元,龍蝦堡有一般尺寸與US尺寸,分別為350元、490元,此外,也可選購雙口味的組合,價格帶為380至490元,而微風廣場主打的LUKE’S TRIO「海鮮三饗組合」則為590元,另外也可加購飲料、薯片或法式龍蝦濃湯、奶油蛤蠣濃湯等套餐。

圖片提供:LUKE’S LOBSTER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