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光三越董座 鏡頭下的女王頭

吳東興的攝影作品,記錄了台灣地景的變化,本次展覽便可見1962年與現今的女王頭對比。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熱愛攝影,從高中就開始接觸攝影的他,常用鏡頭記錄下生活的瞬間,即日起至4月24日,他的個展《樂園》,展出76組作品,包含1962年拍攝的30件「野柳」主題黑白照片。吳東興的作品充滿對於自然景色的凝視與關照,有張浪花捲起的澎湃景色,更是千分之一的機率才捕捉得到,在他每張看似靜止的作品中,蘊藏著對於空間的執著。年近80的他,昨蒞臨展場,也憶起56年前與攝影家黃則修一起拍攝野柳的故事,他們曾為女王頭命名,並且一起編寫關於野柳的故事,字裡行間充滿神話般的愛與想像。

「2018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動」即日起至4月24日,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F開展,除了吳東興的個展之外,本次展覽尚含《2018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獨具個人風格攝影日記─林可樺、黃俊金、邱庭攝影展《三人個室》, 以及享譽國際的國家地理重量級攝影師─麥可‧山下Michael Yamashita三大系列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