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e Beers純淨蓮花 車工精湛

De Beers Flourishing Lotus頂級鑽石項鍊,12,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e Beers 4月1日起至5月13日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辦Lotus by De Beers頂級珠寶展,以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為題,以各式花式車工的純淨鑽石描繪,總值超過9千萬元。

De Beers Blooming Lotus頂級鑽石耳環,7,100,000元。

De Beers Soothing Lotus頂級珠寶鑽石項鍊,鑲嵌多色彩鑽與花式車工鑽石,39,950,000元。

Lotus by De Beers頂級珠寶系列共分為5個子系列,此次來台最高單價作品當屬Soothing Lotus頂級鑽石項鍊,以多種色調的黃、褐、綠、灰鑽石原石,搭配多樣化車工的鑽石,鋪陳出蓮塘黃昏的靜謐景象,多重對比卻也平衡和諧。

De Beers全球代言人范冰冰佩戴Radiating Lotus套組與5.01克拉DB Classic鑽戒,總值約2,600萬元。 (記者陳逸寬攝)

Blooming Lotus系列描繪蓮花將綻未綻的時刻,以梨型與馬眼型鑽石為主角,搭配長梯型鑽石排鑲而成的尖形鏤空花瓣,相互呼應。Flourishing Lotus系列則是中午盛綻的蓮花,完全舒展的蓮花花瓣密釘鑲嵌滿鑽石,與花瓣中央的馬眼型鑽石相輝映,耀眼如太陽。范冰冰佩戴的Radiating Lotus系列以重複的扇形組合出蓮花重生與再生的意象,結合蓮花與埃及神話意涵。

圖片提供:De Be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