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re-SIHH 2018時間的13種風貌》8

江詩丹頓Overseas兩地時間腕錶。精鋼錶殼(41mm)。藍色調錶盤。日內瓦印記認證。配有可替換的藍色橡膠錶帶與藍色鱷魚皮錶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縱橫四海兩地時間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推出全新Overseas兩地時間腕錶,除了延續優雅、休閒的設計傳統,並提供舒適且方便實用的佩戴體驗。小時指標顯示所處地點的本地時間,而三角形箭型指針則指示家鄉時間。錶盤設有12小時時間顯示,可透過雙向旋轉錶冠進行調校。家鄉時間的晝夜指示及指標式日期顯示則可經由4點位置的扭鎖按把調節並鎖定,使用簡便。

此外,精鋼錶鍊搭配經拋光處理的半馬爾他十字形緞面拉絲鍊節,長度可進行伸縮微調,以提升佩戴的舒適度。此外,這款腕錶還額外配有與錶盤顏色相配的藍色鱷魚皮和橡膠材質錶帶,搭配可快速替換的精鋼折疊式錶釦。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