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re-SIHH 2018時間的13種風貌》4

欣賞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陀飛輪18K 玫瑰金計時腕錶的錶背風采。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鍊計時腕錶復刻款。精鋼錶殼。藍色錶盤鐫刻小型格紋圖樣。藍色橡膠包覆按鈕,旋入式錶冠。

男人IT Watch新形象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陀飛輪18K 玫瑰金計時腕錶。具備陀飛輪、計時碼錶、30 分鐘計時器、小秒盤、時、分顯示等功能。限量50只。

愛彼(Audemars Piguet)即將歡慶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Royal Oak Offshore)自 1993 年問世迄今25週年。先行釋出的3款全新的皇家橡樹離岸型經典運動錶,其中包括初版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腕錶復刻款,以及兩款配有現代錶盤設計的全新皇家橡樹離岸型陀飛輪計時腕錶;全新錶盤設計靈感取材於當代建築,並搭配黑色陶瓷旋入錶冠及按鈕,彰顯愛彼離岸型系列美學的大膽手法。

愛彼以兩款現代錶盤設計的皇家橡樹離岸型陀飛輪計時腕錶,再次彰顯該系列的前衛美學。圖為精鋼款式,限量50只。

圖片提供/Audemars Pi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