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珍稀‧時刻 卡地亞華麗製錶工藝

Pure Swan頂級珠寶手環式腕錶,鍍銠白K金錶殼與錶鍊鑲嵌一顆重4.13克拉的梨形改良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24,5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今年初在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中(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SIHH)展出多款結合製錶工藝和珠寶藝術的腕錶,這些珍貴錶款即將在8/16登場的卡地亞「珍稀‧時刻」腕錶展首度與台灣消費者見面,展場以華麗優雅的金色空間設計、以及多層次鏡面的嶄新視覺感受,帶領貴賓進入卡地亞製錶工藝的殿堂。

Panthère Royale美洲豹腕錶,白K金錶殼,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3,640,000元。

「珍稀‧時刻」腕錶展規劃三大主題空間,包括高級製錶沙龍、美洲豹系列腕錶沙龍、頂級珠寶腕錶沙龍,展出的錶款皆凸顯卡地亞悠遠的製錶和珠寶歷史,例如首次將鏤空與神秘機芯兩大標誌性高級製錶工藝融合,推出的Rotonde de Cartier神秘小時鏤空腕錶,運用鏤空工藝將羅馬數字化為雕刻機芯,完全展現鏤空機芯之美。

Drive de Cartier美洲豹裝飾腕錶,18K黃金、黑色琺瑯豹紋錶殼,八角形錶冠鑲嵌一顆刻面藍寶石,約2,500,000元。

Panthère Royale美洲豹腕錶將卡地亞標誌性的美洲豹,活靈活現表現於腕錶之上,美洲豹盤踞於以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點綴的錶盤上,盡顯威嚴氣勢,凹凸有致的美洲豹形象宛如一幅微雕作品;Drive de Cartier美洲豹裝飾腕錶有著栩栩如生的美洲豹,豹紋斑點的繪製結合了傳統的琺瑯工藝與細密畫的技巧,創作出更加寫實的美洲豹神情,這只腕錶以工坊自製機芯打造,並在大師工藝工坊內以手工超過65個小時組裝完成;Pure Swan頂級珠寶手環式腕錶靈感來自天鵝的優雅,結合了現代美學與抽象的動態效果,從寶石的挑選到切割,在在彰顯卡地亞傳統珠寶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