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美麗魔法 20件全球首度曝光

卡地亞Leviosa項鍊,主石為一顆重達93.81克拉凸圓切割紅碧璽,41,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卡地亞Magicien頂級珠寶展即日起至4月23日於華南銀行總行會議廳展出,引進共500件、總值超過100億頂級珠寶與腕錶來台,昨日開展酒會邀請身兼製作人與演員身分的林心如擔任嘉賓,她表示製作戲劇與珠寶一樣,都希望努力的成品可以一直流傳下去,她希望自己製作的戲劇也能如卡地亞的珠寶般永世流傳。

卡地亞Amritsar項鍊,顯現現代水果錦囊風格,主石為一顆重達110.29克拉雕刻緬甸藍寶石,可拆下搭配長鍊佩戴,130,000,000元。

卡地亞利用光與影的折射打造展場,猶如施魔法般,讓參觀展覽的林心如目眩神迷,覺得每件珠寶都好美,難以決定帶哪件走,笑說乾脆住在這裡好了!

卡地亞Banquise de Cartier鍊墜錶,主石為一顆重達164.57克拉雕刻海水藍寶,26,700,000元。

此次展出作品中有約20件作品為在台灣全球首度曝光,林心如展演的Amritsar套組即為其中之一,展現品牌著名水果錦囊風格的現代風貌,鑲嵌110.29克拉雕刻緬甸藍寶石的項鍊中間可拆下,搭配長鍊轉換成另外一種佩戴方式,讓林心如大讚神奇。

卡地亞Callicarpa瓜型紫水晶戒指,淡色瓜形雕刻紫水晶與中央鑲嵌的粉色尖晶石相映成趣,7,200,000元。

紫水晶作品有2種截然不同的表現方式,雕刻成瓜型的紫水晶顏色較淡,卻更能表現如花果般飽滿多汁的意象;切割成稜形的紫水晶鏤空鑲嵌,與鑽石交織出令人迷醉的光影,為另一精采之作。

卡地亞Purple Prisme手環,稜形切割紫水晶與鑽石形成迷人的光影,24,300,000元。

近來頗受歡迎的紅碧璽,卡地亞找到一顆重達93.81克拉的凸圓紅碧璽,內含物隱如雲霧繚繞,十分特別,鑲嵌於復刻品牌1930年代古董的項鍊上,隱藏於鍊身上的縞瑪瑙豹紋斑點,點出品牌美洲豹珠寶的霸氣。此外,紅碧璽亦有如糖果般甜美的雕刻表現方式,或是與粉紅至橘色剛玉相互搭配出如夕陽光暈變化的美景,顯現卡地亞設計之多元。

卡地亞Amritsar項鍊,顯現現代水果錦囊風格,主石為一顆重達110.29克拉雕刻緬甸藍寶石,可拆下搭配長鍊佩戴,130,000,000元。

模特兒展演卡地亞Callicarpa套組,瓜形雕刻紫水晶展現如花果般飽滿多汁的意象,總值約52,050,000元。

模特兒展演卡地亞Rubellus套組,展現如太陽光暈變化般的美景,項鍊40,300,000元,環形耳環9,400,000元。

林心如擔任卡地亞Magicien頂級珠寶展開幕酒會嘉賓,佩戴超過Amritsar套組,總值近310,000,000元。(圖文:記者趙世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