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就愛玫瑰金! 櫻花金低調出線

玫瑰金為卡地亞情人節主打商品。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珠寶品牌情人節紛紛主打玫瑰金,可見光澤溫潤的玫瑰金大受喜愛!

Tiffany Atlas玫瑰金手鐲248,000元,鑲鑽耳環(左下)90,000元,鑲鑽戒指 (右下)74,000元。

Tiffany情人節主打商品全是玫瑰金,經典的Return to Tiffany Love Heart系列承載戀人真心,男女皆宜的Atlas系列霧面金屬上浮雕亮面羅馬數字刻度的設計,呈現明暗對比的立體效果;可代表永恆(Timeless)的Tiffany T系列設計變化多端,適合時髦人士日常搭配;全新推出的Tiffany Keys手環,如一把彎折成手環的鑰匙,直通心房。

卡地亞情人節推出Love系列戒指窄版與細版鑲鑽款,也全採玫瑰金。

而Tasaki以音符為設計靈感的balance note diamond系列,也應情人節推出櫻花金款式,表示櫻花一直以來就是愛情與希望的象徵,代表著高雅、質樸純潔的愛情,淡淡的粉紅色十分討人歡心。

點睛品主打「愛情密語(Love Decode)」頸鍊,看似無意義的字母線條組合,反過來看才恍然大悟暗藏「Loving u(愛你)」、「Only u(你是唯一)」等愛語,適合低調的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