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頂級珠寶 120億獵客─近20件全新作品 專為台灣設計 獨特尊寵

模特兒佩戴卡地亞Magicien系列Haridwar Tutti Frutti水果錦囊作品,展現現代水果錦囊風格。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artier卡地亞Magicien年度頂級珠寶展即將於4月17日假華南銀行總行大樓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為期7天,引進近500件、總值逾120億頂級珠寶與腕錶作品,其中包括近20件專為台灣設計的全新作品,顯見對台灣顧客的高度重視。

卡地亞Magicien系列Panthere Pourpre美洲豹粉紅碧璽腕錶,主石為粉紅色碧璽及天然水晶,約32,100,000元。

Magicien頂級珠寶系列自去年與巴黎發表以來,曾於東京、杜拜、上海等地展出,台灣專屬新作為此系列的第4篇章,精采可期。

卡地亞Magicien系列Sylphe鑽石項鍊,以鑽石與弧線重新詮釋1947年為溫莎公爵夫人打造的綠松石紫水晶項鍊,約47,800,000元。

珠寶師應用珠寶工藝與美學知識,將寶石與貴金屬打造成一件件妝點美麗的珠寶,其過程猶如魔法般點石成金,為Magicien頂級珠寶系列主題由來。為不負盛名,卡地亞應用新穎方式切割的鑽石、研發全新的鑲嵌方式,使鑽石迸發全面光彩、讓寶石擁有動感與韻律、將自然萬物以抽象或寫實的方式展現在消費者眼前,讓寶石與貴金屬充滿盎然生機。

以展前曝光的「Adraste」項鍊為例,略為開岔的V型設計,讓圓形明亮式鑽石猶如層層瀑布,自頸項傾瀉而下,逐步凝結成玫瑰式車工鑽石與六角形切割鑽石,將視線引導至胸前重達26.28克拉哥倫比亞祖母綠上,突顯濃綠迷人的光彩。同套項鍊與耳環上的祖母綠都可取下,轉換出另一種佩戴方式,亦是「魔法」的一種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