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 個性堅毅仙人掌─玫瑰金工藝 新品圓球頂端綻放小花 可愛精巧

卡地亞仙人掌鑲鑽花朵圈戒,有玫瑰金(圖)、黃K金、白K金等材質,約108,000至11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卡地亞Cactus de Cartier仙人掌系列珠寶推出第二代,以精心拋光的玫瑰金仙人掌尖刺鑲嵌小鑽與紅色尖晶石,在頂端開出美麗的仙人掌花,成為珠寶國度中獨樹一格的個性之花。

卡地亞仙人掌鑲鑽雞尾酒戒,主鑽約1.31至1.35克拉,約1,300,000元起。

卡地亞仙人掌系列珠寶去年首度推出,有別於一般品牌喜愛的嬌柔花朵,選定於沙漠中綻放的仙人掌花,期待將其打造成卡地亞獨具特色的花朵珠寶。

卡地亞推出仙人掌系列晚宴包,鱷魚皮搭配祖母綠包釦,價格店洽。

仙人掌系列珠寶均以玫瑰金製作,第一代仙人掌珠寶以立體鏤空編織方式呈現,著重展現飽藏水分仙人掌的量感;第二代仙人掌則以拋光的玫瑰金尖刺形成的圓球與穹頂結構為主,頂端以金珠環繞鑲嵌小鑽與紅色尖晶石,綻放出一朵朵纖細可愛的小花,圓球底部玫瑰金採霧面處理,與拋光玫瑰金呈現鮮明的對比,更加深了光影的立體變化,讓仙人掌更顯栩栩如生。

卡地亞仙人掌系列珠寶發表會將仙人掌珠寶與仙人掌等植物相互對照陳列。(記者王瀅娟攝)

此外,第一代仙人掌系列珠寶多為中高等級珠寶,款式大膽華麗;而第二代多了許多更適合日常佩戴的款式,價格也更親民,例如10萬元左右的鑲鑽仙人掌花朵圈戒,然而不變的是特殊的造型單戴搶眼,疊戴更能突顯個人獨特的性格魅力。

卡地亞仙人掌鑲紅尖晶石花朵耳環,約1,110,000元。

除了珠寶,仙人掌系列也推出晚宴包,採用珍稀鱷魚皮製作包身,搭配祖母綠圓珠與紅玉髓葉片製作的仙人掌造型包釦,奢華非凡,需訂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