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秋冬彩妝鍍金 眼唇時髦金屬色

M.A.C金屬光唇膏,各72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秋冬的彩妝趨勢,「金屬感」是一大流行元素。由南韓人氣彩妝師PONY研發的彩妝品牌PONY EFFECT,便發表一款前衛大膽的金屬色秋妝,推出「無極限20色彩妝書」,一盤完整擁有PONY鍾愛的20色眼影,結合五大色調主題,分別為「NUDE 裸色調」、「ROSE GOLD 玫瑰金」、「SUNSET 復古橘」、「MYSTIC 金屬色」、「GALAXY 銀河系」,精選最適合亞洲人膚色與眼型的霧面、亮面、亮片眼影,不論是暖色調或冷色調膚色,都能滿足其妝感需求。

PONY EFFECT無極限20色彩妝書1680元。

M.A.C時尚專業彩妝推出全新質地的金屬光唇膏,除了燦光金、電光藍、獨角獸眼淚紫等特殊色之外,更將目前最夯的乾燥玫瑰色、西柚色、蜜桃色、土色等等暢銷色系通通鍍金,變身為時下最夯的金屬質地,讓柔美的唇妝變身為金屬玫瑰、金屬西柚及金屬土色等等帶點搖滾潮味,打造出全新色調唇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