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夏底妝─立體光》策略性打光

碧麗妃恬蜜花漾晶潤粧前乳SPF30/PA+++,採用水感保濕配方,以水潤凝乳基底搭配含油分膠囊和保濕成分,塗抹時藉由膠囊破裂,將內含的油分均勻柔滑地擴散於肌膚表面,形成水潤保護膜,提升持妝度。30g/1,20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LANEIGE蘭芝水透光提亮隔離乳,粉紅色號針對無血色或者臉色較蒼白的膚色進行調整並提亮;柔紫色透過與黃色調和達到修飾暗沉、蠟黃的膚色;綠色適合泛紅肌或有痘痕的肌膚,利用補色效果減輕臉上泛紅的部分。35ml/1,400元。

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天然由來成分80%,運用色彩濾光原理,帶出肌膚透明感,改善暗沉、泛紅等肌膚困擾的色彩調控能手,即使全臉使用亦無厚重感,運用光譜三原色交織而成的細緻珍珠光,自然地修飾毛孔與細紋。30g/1,500元(瓶)。

吉麗絲朵晶透潤色粧前乳(粉紅色),共3色,添加高服貼美容油,親膚性佳,輕推即能輕鬆延展,具柔焦效果的提亮遮瑕粉體,實現具有遮瑕效果的透明感薄膜,明礬能維持清爽妝感。30ml/1,150元。

隨著腳步愈來愈接近夏日,益發考驗著底妝的耐受度,瀏覽2017春夏底妝新品的訴求,大致上可以歸納出幾個重點:一、微霧光感;二、飾底乳校正補色;三、工具搭配運用;四、粉餅回歸。氣墊粉餅依舊風行但已非全部,像是YSL的慕斯粉餅、香奈兒的果凍粉餅……,以不同的形式呈現卻同樣兼具使用方便、容易上妝等特點,加上更持妝而受到注目。

「光澤可帶出生動的輪廓結構,同時可強化每個人輪廓獨特的個性。」秀場彩妝師們一直很重視如何在肌膚上模擬光線折射的技巧,呈現如同從肌膚內層透散出來的光澤般。用亮粉創造的光澤會看起來太刻意,彩妝師透過擁抱膏狀、油類及乳液等材質的產品來達到效果,秀場彩妝師Gordon Espinet表示,「少即是多」,雖然是陳腔濫調卻最真實,粉底的角色亦已重新定義,現在是刻意利用光澤感及上妝位置的設計去強化輪廓。

「全部使用粉底均勻塗抹於整個臉上,已是老式方法。」因此,本季創造光澤感是有策略性的,光澤可以設計在眼周、雙頰、雙唇和太陽穴,透過嘗試打造不同的亮度跟反射度,讓肌膚創造出從自然的油亮感到緞面的光澤感。

LANEIGE蘭芝研究發現,清澈大海看起來湛藍有光澤,乃是因海面上波浪間折射出藍色光,若在肌膚上加入藍色光,膚質在視覺上也可看來充滿水分光澤,LANEIGE以此概念,測試出肌膚在偏「藍光」下,更顯得透亮,且達到補色效果。LANEIGE全新推出的「水透光提亮隔離乳」透過獨家的藍光反射科技,創造透明、提亮的膚色矯正效果,並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校正,推出粉紅、柔紫、嫩綠共三個色號。

圖片提供/IOPE、BURBERRY、BECCA、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YSL、LANEIGE、M.A.C、Laura Mercier、法倈麗、東方美、雅詩蘭黛、資生堂、蘭蔻、迪奧、黛珂、吉麗絲朵、植村秀、紀梵希、碧麗妃、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