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V秋冬 肩線俐落鮮明─著重女性優美腰臀曲線 男裝簡約優雅

玩味白天到黑夜的多樣風格,Bottega Veneta 2017秋冬男裝打破日夜之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昨(11)日在台呈現2017秋冬系列,女裝輪廓精確優美、肩線設計作風鮮明,為女性優美的腰臀曲線做出獨特的詮釋,男裝系列則以俐落的線條顯露精緻的工法,在白天與夜晚的元素混融中玩味男士晚裝的多樣風格。

Bottega Veneta 2017秋冬女裝以俐落的輪廓與鮮明的肩線突顯優美的腰臀曲線。

Bottega Veneta女裝本季以拼接色塊的頂級面料與多元豐富的皮革與長、短羊毛彼此搭配,低調卻奢華語彙頌讚華麗之美。例如拼接色塊的雙面喀什米爾外套與大衣,除了連接領口與斗篷處的金屬孔設計之外,並無其他裝飾。而誇大肩線設計的針織、貼合腰身的雙排釦剪裁,以及修飾臀線的騎馬褲等,皆以獨具態度的輪廓線條標誌本季風格。配件上,楔型跟鞋與厚跟鞋強化整體造型,以金銀紗編織的包款、又或者小巧的「Intrecciato」編織包款,都顯現強烈的結構感。

Bottega Veneta Mini Montebello金屬絲線編織鍊帶包,品牌象徵性的Intrecciato更顯華麗,別開生面。53,000元。

男裝以軍裝與雙排釦元素帶來優雅,例如雙排釦大衣搭配上硬朗的肩線及合身的腰線設計,剪裁則延續傳統騎士裝或雙排釦長大衣版型。長褲版型舒適,且大多為短版款式,偶見打褶設計。領項搭配寬蝴蝶領結,更顯活力。功能性絕佳的方形包款是最佳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