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夏色繽紛 孝敬媽咪包滿意

Celine雙綠拼接滑面小牛皮Twisted Cabas 小型手提肩揹包,6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因應春夏流行風潮,品牌推薦的母親節包款以如馬卡龍般繽紛粉嫩的顏色為主,讓媽媽光看都有好心情!

Cartier Mini C de Cartier提包色彩繽紛可愛,各52,500元。

Cartier經典包款C de Cartier推出20公厘的迷你尺寸,搭配尖晶石紅、水晶黃、摩根石粉、橄欖石綠等鮮豔色彩,一改經典氣息,讓人直呼太可愛。採用Taurillon小牛皮,以馬鞍針法、明線針步縫製,裡襯也採用真皮,質感十足,另附長肩揹帶,可側揹或斜揹。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推出鮮豔新色,16,800至26,600元。

大容量的水桶包與托特包一直是媽媽的最愛,Bottega Veneta水桶包融入品牌經典皮革編織技法,每只包的光澤和層次皆不盡相同;Celine Twisted Cabas以扭結揹帶提把為特色,讓包形微微自然轉動;Salvatore FerragamoMillie水桶包帶有運動感,附長肩揹帶,可手提或側揹。Tod’s的Joy Bag以荔枝紋牛皮製作的托特包身柔軟輕盈又防刮,還可折疊收納,包身容量大還附可拆取小袋,設計成扁平狀的肩揹帶不但可減低肩膀負擔,還不易滑落,非常貼心實用。

Salvatore Ferragamo Millie羊皮水桶包,49,900至53,900元。

多元的隔層設計也是講究實用的媽媽在意的元素,MICHAEL Michael Kors的Savannah以拉鍊夾層隔出3層收納空間,包身內2側都還有貼袋可收納手機、票卡、面紙等,附長肩揹帶可上肩。長夾內也有可獨立取出使用的卡片夾與銀鍊內袋,有著精緻珍珠魚皮壓紋的長夾也可當手拿包,非常實用。

MICHAEL Michael Kors Savannah粉色十字紋牛皮大型手提肩揹包,18,200元。

Bottega Veneta辣椒紅小羊皮編織中型水桶包,116,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