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anel早春 希臘女神降臨

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與Coco Crush高級珠寶代言人綺拉‧奈特莉,看完香奈兒2018早春秀興起度假夢。(Chanel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 2018早春系列重回巴黎發表,將巴黎大皇宮的弧形曲線長廊打造成希臘羅馬古城遺跡,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與Coco Crush高級珠寶代言人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法國影后伊莎貝爾‧雨蓓(Isabelle Huppert)、香奈兒品牌大使兼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形象廣告代言人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品牌大使安娜‧莫格拉莉絲(Anna Mouglalis)、英國女星艾莉‧班柏(Ellie Bamber)、日本女星岡本多緒(Tao Okamoto)等均前往朝聖。

香奈兒品牌大使安娜‧莫格拉莉絲為香奈兒秀場常客。(法新社)

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因為在希臘找不到適合的場地,乾脆重回巴黎大皇宮的懷抱,把弧線長廊打造成蘇尼恩岬海神廟遺址,逼真的場景讓綺拉‧奈特莉也興起度假夢,可惜新片開拍在即,她也只能想想而已。

英國女星艾莉‧班柏為香奈兒2018早春秀嘉賓之一。(法新社)

卡爾拉格斐欲傳達摩登古典主義,以多款寬袖斜紋軟呢洋裝與套裝開場,將腰帶以繩結替換。希臘羅馬建築常見的符號以針織表現,輕盈飄逸的百褶雪紡長裙與寬管褲令人聯想到海邊的微風,整體輪廓修長,優雅如細頸花瓶,但也不忘注入摩登思考,如裝飾刺繡揹帶的連身短褲。

香奈兒品牌大使兼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形象廣告代言人卡洛琳‧德‧麥格雷特應邀看秀。(法新社)

希臘羅馬文化為此系列帶來靈感,經典小外套上的金色鈕扣刻劃希臘古幣或神話中象徵智慧的貓頭鷹鑄飾,裩邊辮飾如月桂葉頭冠編織。格鬥士羅馬涼鞋為早春最主要的鞋履,高跟像極神廟凹槽石柱。如希臘戰士背上劍筒的金色皺褶雙肩背包則為此系列帶來俏皮趣味。

香奈兒2018早春系列輪廓修長優雅,形象如希臘羅馬古典女神。(路透)

香奈兒2018早春秀場將巴黎大皇宮弧線長廊打造成逼真的希臘羅馬蘇尼恩岬海神廟場景。(法新社)

香奈兒2018早春系列以希臘羅馬古典文化為靈感,金色的月桂葉是主要的印花之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