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疊戴Coco Crush 閃亮鑽目光

香奈兒高級珠寶代言人綺拉奈特莉示範Coco Crush的疊戴魅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Coco Crush高級珠寶系列推出鑲鑽版與新版耳環與手環,提供顧客更為豐富多變的疊戴搭配選擇,享受佩戴珠寶的樂趣。

香奈兒Coco Crush 18K白金鑲鑽窄版手環,318,000元。

Coco Crush高級珠寶系列以著名的Matelasse菱格紋圖騰為靈感,飽滿的菱格紋圖騰以18K金、18K白金與品牌獨家Beige米色金呈現,強調層次堆疊搭配,以彰顯個人風格的理念。

香奈兒Coco Crush 18K金與白金鑲鑽耳骨夾,182,000元。

Coco Crush高級珠寶系列原本只有戒指與寬版手環,分別有貴金屬與鋪鑲鑽石款,今年新推出2款18K Beige米色金錯落鑲嵌鑽石的小型與中型款戒指,可與系列中既有的寬、窄款式交錯層次搭配。手環亦推出窄版,有18K金、18K白金與鑲鑽款式,可單獨或多只一起佩戴,也可與既有寬版手環搭配。新推出的耳環亦有18K金、18K白金及鑲鑽款式,以及超有個性的耳骨夾,可雙邊佩戴同款營造經典氣息,或是單只相互混搭,創造出個人化的時尚風格與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