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高級訂製服週 華麗登場〉Dior夢幻花園 Chanel鏡相爭豔

Dior將秀場打造成法式花園迷宮。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7春夏巴黎高級訂製服週登場,Dior於羅丹美術館擺出令人驚嘆的花園迷宮,Chanel在巴黎大皇宮豎立的立體鏡面柱與地面,令人聯想到香奈兒女士位於康朋街31號住所的鏡面樓梯。

Chanel春夏高級訂製服場地大量的鏡面裝飾,令人遙想當年香奈兒女士坐在鏡面樓梯上觀看顧客看秀反應的往事。(美聯社)

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獻出上任以來第一季高級訂製服作品,她認為在她探索Dior的過程如同進入一座花園迷宮,一路上那些被重新詮釋的經典皆令人陶醉;她將心目中的感覺具體化為秀場,邀請賓客進入她所欲詮釋的Dior世界,Dior先生熱愛的嬌柔花朵化為服裝上的刺繡,而深受過往歷任總監詮釋啟發的她,將經典線條成功詮釋出自己的味道,卻依然Dior,如夢似幻。

Chanel打造出如當年香奈兒女士發表高級訂製服場地的鏡面秀場,點出向當年致敬的意味。經典套裝以多種顏色、材質、領型、長短廓型重新詮釋;晚裝上大量的羽飾呼應20年代的風華,無論日裝或晚裝均搭配寬版腰帶,突顯Chanel的剛柔並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