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路易莎+小農 專屬點心誘味蕾

路易莎咖啡「莓酪可裸蛋糕」,採藍莓、黑莓、覆盆子與澳洲天然奶油乳酪,結合台灣鮮乳坊鮮乳,打造多層次口感。即日起開放限量預購,原價550元,5月7日前訂購特惠價499元(門市取貨)。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路易莎咖啡進入第11年,目前全台已開設295間門市,年營收達10億元,除了已推展供應「私房咖啡」且強調與客人互動的第三代店型,更宣布即日起於全台21家門市試賣專屬的「小農系列」飲品及點心,並於5月1日起於全台各門市開賣。

路易莎總經理黃銘賢擅長烘豆、熱愛咖啡,近來投入社會公益,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合作,幫助受暴婦女重建自信。

由於路易莎全台門市1年可賣出300萬杯拿鐵,拿鐵是路易莎擅長的品項,總經理黃銘賢不斷思考怎麼把一杯拿鐵做得更好,為了拓展「小農系列」,黃銘賢還親自探訪台灣小農,到農場看牛隻的生長環境,以及怎麼出生、被飼養。他驚訝「鮮乳坊」以苜蓿芽和亞麻籽餵養牛隻,擠出來的牛奶也鮮甜,還能打出綿密濃純奶泡,在品嚐到在地酪農用心生產的優質鮮乳後,決定以行動支持台灣酪農推展「小農系列」。

「小農系列」目前商品含拿鐵鮮奶霜、抹茶鮮奶霜,以及母親節「莓酪可裸蛋糕」,黃銘賢提到,未來將推出更多酪農系列相關商品。此外,由於黃銘賢的姊姊從事社工工作逾10年,透過姊姊牽線,路易莎去年支持婦女救援基金會的「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成立「AMA Café」,除捐贈咖啡機,也提供受暴婦女咖啡講師培訓,這次更捐出100個母親節蛋糕供「阿嬤家」義賣,另外在路易莎咖啡所售出的母親節蛋糕收入,每個捐出20元給「阿嬤家」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