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暖場 Gucci就是愛繡

Gucci全新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腕錶流露對愛情的強烈主張。圖中款式為針織藍紅藍圖紋及珊瑚蛇刺繡錶盤腕錶,2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2017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Baselworld 2017,巴塞爾錶展)將於今年3月23日揭幕,Gucci腕錶和珠寶宣布,品牌創意總監亞歷山卓‧米開里(Alessandro Michele)以其富含哲思與神話靈感攻佔全球時尚的標誌性圖騰,包括老虎、蜜蜂、蛇等動物圖騰,都將融入擁有精美刺繡與細膩皮革詮釋的嶄新錶款,為「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奇蹟市集)系列擴展陣容;繡在錶帶上的「L’AVEUGLE PAR AMOUR」(為愛痴狂)文字,讓人感染Gucci對愛情的強烈主張。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珊瑚蛇刺繡腕錶搭配牛皮錶帶(左起),29,000元;金色蜜蜂刺繡腕錶,30,000元;虎頭刺繡腕錶搭配牛皮錶帶,29,000元。

Gucci預告,該系列將有2款腕錶採復古處理的咖啡色小牛皮錶帶,呈現一股仿舊感,另外三款搭配Gucci條紋帆布錶帶,以文字刺繡的L’AVEUGLE PAR AMOUR錶帶為錶款帶來另一項特色;藉著條紋背景,襯托細緻的珊瑚蛇、虎頭或蜜蜂圖案錶盤。

Gucci還有一款採珊瑚蛇圖案設計的皮革腕錶,錶面及錶帶均以同一塊皮革製成。紅色珊瑚蛇於藍寶石水晶鏡面一路沿著錶帶蜿蜒,搭配秒針上GG Logo與12點鐘方向的蜜蜂時刻。今年巴塞爾錶展的展期為3月23日至3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