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宥勝伴虎 闖入Gucci Garden

宥勝徜徉Gucci Garden,喜愛老虎代表著守護及勇猛、溫柔與威嚴,很能代表身為一家之主的角色。Gucci老虎刺繡針織外套,80,800元;虎頭釦環裝飾踝靴,54,300元。

〔記者方惠宗/台中報導〕老虎象徵威猛、珊瑚蛇代表智慧、瓢蟲紀念友誼帶來幸運,義大利精品Gucci將「Gucci Garden」(古馳花園)的圖騰幻化為巨型裝飾,於台中新光三越一樓店內展開一場幻境與現實交織的奇幻之旅。宥勝昨(13)日受邀徜徉這片奇幻秘境,他說:「Gucci花園裡每種動物都有令人著迷的神話故事與特別的意義。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老虎,代表了守護及勇猛、溫柔與威嚴並具,正代表著我現在身為一家之主的角色。」

Gucci Dublin老虎印花休閒鞋,20,700元。

以裝置藝術形式歷經米蘭、巴黎、東京等城市巡迴,Gucci Garden此刻來到台中;這正是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靈感源泉,他將花園中的動物及花卉圖案刺繡在衣服或配飾,創造獨特的街頭時尚概念,迅速成為潮流指標。珊瑚蛇、蜜蜂、蝴蝶、老虎、鳥兒及各式花卉圖案,皆於Gucci作品當中傳達出Alessandro Michele對大自然的熱愛,並集結成寶貴的專屬符號;點綴於不同的面料及皮質上的各式圖案洋溢趣味與浪漫色彩,精緻細膩的刺繡工藝更削弱了面料或皮質原本的粗曠風格,一種矛盾與衝突的平衡,延展出特有的創意美學。

宥勝工作、跑通告總帶著愛女趴趴走,昨天也不例外。他說:「Gucci花園讓我想到我在澳洲的日子,看遍自然原野生態;『戶外』是我今年很重要的方向,希望帶女兒遊遍台灣。」他透露,即將帶著全家展開為期10天的環島之旅。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